iOS/macOS 漏洞挖掘经验谈之温故知新

academic talk @ zoom, Tsinghua University, Beijing

Speaker: 王铁磊,盘古

Date:

Abstract:

iOS/macOS系统的漏洞挖掘是当前业界的热点。这个议题里我将分享自己在iOS/macOS 安全研究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心得,回顾我们在公开报告中埋藏过的一些彩蛋,希望对刚刚进入iOS/macOS系统漏洞挖掘领域的同学有所帮助和启发。


Bio:

王铁磊,盘古团队联合创始人,2011年北京大学博士毕业,获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,在漏洞自动化挖掘和攻防对抗、移动设备安全架构等领域有坚实积累,国内首个在IEEE S&P、NDSS等顶级学术会议发表论文的研究人员;6次在BlackHat USA发表长议题,是在该峰会报告次数最多的华人安全研究员;长期保持对iOS系统越狱能力,是国际上最活跃的iOS安全专家之一。